更多作品在相簿中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SageDesign/13691731


*{一般注意事項}:
1. 尺寸:設計圖稿時,天地左右請至少各出血2m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即圖檔尺寸需超過實際裁切尺寸,避免露白邊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:「PS材質光碟盒外標」裁切尺寸為121*121mm,故圖稿尺寸需大於125*125mm。

2. 影像:輸入應用的影像檔,解析度須為300dpi、 CMYK色彩模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求良好的印刷品質,請避免使用網頁適用之解析度72dpi圖像。

3. 文字:字體在完稿時,向量軟體請務必轉為外框字(轉曲線),點陣軟體(如Photoshop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將文字點陣化。

4. 線條:為確保線條能確實印出,建議框線設定不低於0.15mm。

5. 色彩:使用CMYK色彩填色,勿用RGB色彩或特別色(Pantone色請自行轉為CMYK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請勿使用四色黑(即CMYK值皆為100%)或四色總和超過250%,避免背印或油墨慢乾無法裁切。

6. 本公司一律以 PC作業,故請提供 PC可存取之下列檔案格式:AI、CDR、EPS、PSD、TIFF(其他
格式請另洽)。

7. 建議除原始檔外,另附上JPG或PDF檔以供校稿,如能提供噴墨或印刷色稿尤佳。

8. 請注意: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,無法作為印刷顏色樣本。



*{CorelDraw注意事項}:
1. 使用「下落式陰影」時,請作「分離」將陰影轉為點陣圖。

2. 轉換為點陣圖時,設定項目中,請勾選32位元CMYK、解析度300dpi、反鋸齒補償、透明背景、使用
色彩描述檔。

3. 請勿使用系統的「細明體」、「新細明體」、「標楷體」等字型,因為這些字型轉曲線後,筆畫交錯
處會產生鏤空、破洞的情形。



*{Illustrator注意事項}:
連結置入的影像檔,完稿時請存成「嵌入圖檔」,以免掉圖。



*{Photoshop注意事項}:
1. 使用Photoshop作稿時,請預設為CMYK模式,同時影像尺寸需符合我們所提供的版型大小,解析度
300~350dpi。

2. 完稿請務必將圖層平面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級亮LED 招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