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請註明使用版本。
2.
使用 9.0或10.0版本製作,若使用濾鏡和特效會有較多問題,最好轉點陣化或把底圖平面化再存Illustrator 8.0版開檔確認,以避免錯誤。
3.
使用Illustrator 9.0或10.0版製作,置入的圖檔必須要嵌入,不然易掉圖。
4.
所有的文字需轉曲線。
5.
所有印刷彩色圖檔的使用格式需為CMYK,解析度350dpi,可存單一檔案的eps或tif檔。
6.
置入圖檔如是psd檔,請特別註明Photoshop中英文版本。
7.
印刷完稿時,圖檔若設定「連結」動作時,存檔務必附圖檔以避免漏印。
8.
向量填色時,請勿設定特別色。
9.
請將所有印件內容置於單一圖層,以避免檔案處理時發生疏漏物件或圖層。
10.
完稿後,所附的完成檔最好另存新檔為Illustrator的eps格式,並 勾選包含圖檔及預視檔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級亮LED 招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